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防汛抢险自救 不等不靠抢时间

发布日期: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 : 防汛抢险自救 不等不靠抢时间

  9月3日晚到9月4日上午的强降雨导致朱兰辖区低洼、易涝区域积水严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坚守防汛一线,不等不靠抢时间,进行防汛抢险自救,努力使辖区居民的损失降到最低。

  街道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受灾情况,现场研判并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街道工作人员汛情面前不等不靠,通过清理下水口篦子中的枯枝落叶、撬开窨井盖、下水道盖板、堆堵沙袋、院墙壁凿洞、抽水机抽水等方式,使水流顺畅,尽快排水。

  组织人员、机械对影响排水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工作人员的身影,在汛情面前,朱兰办人上下齐心,不等不靠,全力做好防汛抢险自救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