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积极发放食盐,落实惠民好政策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积极发放食盐,落实惠民好政策

  朱兰街道为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落实惠民好工程。自11月24日起,以社区为单位,面向辖区居民发放食盐。

  本次食盐发放,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以社区居民微信群发送通知为主,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实地宣传,及居民口口相传为辅的方式,全面推进,做到宣传全覆盖,使辖区居民都能领到食用盐。

  在领取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居民耐心讲解食用加碘盐的益处。对领取食盐的居民,以户口本为主,排队领取,并认真做好登记造册,让社区居民进行签字确认。对于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主动将食盐送上门,或者帮助老人将食盐搬到车上。同时为保证本次食盐发放到每位居民手中,工作人员做好台账,一一核实。

  发放食用盐不仅增加居民科学补盐和自觉抵制假盐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的互动和交流,营造了干群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