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清洁家园 巾帼共建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洁家园 巾帼共建

  为充分发挥社区妇联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朱兰街道光源社区妇联带领“四组一队”成员,积极行动,带动广大妇女群众发扬“三清”精神,带领她们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担当作为。劳动中,“四组一队”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对楼院内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清理和修剪,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文明和谐的优美生活环境。

  光源社区妇联通过持续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光源社区妇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