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宣讲小分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宣讲小分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及时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4月4日上午,朱兰街道宣讲小分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矿业社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直达一线,走深走实。本次会议由社区两委、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29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理论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这些方面,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会议精神成为我们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了中央最高层的最新思想,将指引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讲解,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随后,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做坚持学习的模范,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持续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下一步,朱兰街道将持续结合“五星”支部创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高质量发展中提质增效、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