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文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让辖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朱兰街道园林社区组织社区两委,辖区老党员、老同志、文艺爱好者欢聚一起通过文艺展演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社区书记臧兰霞与文艺爱好者一起,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老人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享受到了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