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好媳妇”现场为婆婆洗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好媳妇”现场为婆婆洗脚活动

  为弘扬孝老爱亲正能量,朱兰街道园林社区开展“好媳妇”现场为婆婆洗脚活动。

   5位“好媳妇”代表现场为婆婆洗脚,活动现场洋溢着感动、高兴、感恩的气氛。婆婆也是妈,在现代婚姻家庭中,婆媳关系是家庭和谐幸福的重要因素。

  “好媳妇郭纪绘说:“婆婆也是妈,她这么多年为家里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只是平时不好意思表达,今天这个洗脚的活动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表达对婆婆的爱意和感谢,以后我一定会更好地孝顺婆婆,让她晚年生活每天都开心快乐。”

   下一步,园林社区将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更多的居民自觉承担赡养、抚养老人的家庭责任,树立良好的家风,促进社会和谐,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