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朱兰街道:全员参与积极备战元宵节民俗艺术表演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全员参与积极备战元宵节民俗艺术表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朱兰街道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文化活动,备战元宵节民俗艺术表演。

街道班子成员带头,全体职工踊跃参加,认真排练。

参加古风舞蹈、扇子舞、灯笼舞、舞龙的队员随着音乐一遍遍地练习,中场休息时间互相交流学习,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确保元宵节民俗艺术表演赛出好成绩,向全市人民展示奋发向上的朱兰风貌。

元宵节文化活动,朱兰街道全员参与,积极备战,既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断推动朱兰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朱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