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走访看望荣退党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走访看望荣退党支部书记

 

2021223日上午,院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三航、常务副主任陈罡星带队看望慰问村(社区)荣退党支部书记,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顾全大局、因年龄原因主动退出,并积极推荐继任人选、主持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保证村、社区工作稳定的做法提出表扬,四位离任党支部书记对院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爱表示感谢。

离任党支部书记们看到街道领导前来看望,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但党心永远不会退,会继续支持村“两委”工作,多为村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