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成立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将细化明确工作职责。二是以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知识为内容,开展应急预案培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的自觉性,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开展道路交通、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处于管控状态。四是排查各个楼洞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立即清除。

五是建立长效预防、管控、应急工作机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镇、村安全隐患应急预案管理,健全应急救援队伍和设备,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