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加大安全排查力度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加大安全排查力度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近期,院岭街道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以村社区为单位,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业企业生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以下几项要求:一是要实行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生产须臾化不可放松。二是要开展精准化排查,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整改到位。三是要紧盯重点部位,特别是危房、用电(气)、取暖等,及时排查督查,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杰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会议内容,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要时刻绷紧“风险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这根弦,特别是针对消防、食品、工业企业生产等领域风险隐患要加强排查力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后,各班子成员到各分包社区安排布置,加大防控、巡逻和隐患排查的密度力度。院岭街道各村社区收到通知后,按照分管领导的布置以及“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多次深入组织开展安全责任督查,提醒辖区内企业、建筑工地及“九小场所”、沿街门面等一定要积极配合共同肩负起维护安全稳定责任,及时整改不足。

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性且不可忽视的工作,直接关系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的稳定,院岭街道一定会加大排查力度,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确保我辖区内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