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底线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底线不放松

近日来,院岭街道工作人员网络平台、悬挂横幅、制作防疫普法音频在各村(居)播放的方式,不间断推动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不要松懈、勤洗手、多通风、科学佩戴口罩,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为了科学有效的防范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危害,确保辖区内群众的安全健康,院岭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关口设置外出返乡人员登记点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排查,以确保可以牢牢掌握外出人员返乡情况,针对不同风险地返乡人员精细化管理。防止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漏查漏报、漏管失控。

连日来,院岭街道利用小喇叭、入户宣传、微信群等多种形式针对3-11岁儿童疫苗接种进行科普宣传,并对3-11岁未接种疫苗的儿童进行登记排查,摸清疫苗接种情况、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积极动员未接种且无禁忌的3-11岁儿童尽快接种疫苗,力争实现疫苗全覆盖,杜绝感染风险,坚决守护“零感染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