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强能力 转作风】院岭街道:开展“三清”工作 建设美丽院岭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清”工作,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环境,院岭街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依托,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在街道上下掀起“三清”工作高潮 ,不断净化辖区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舒适度、幸福感。

工作以来,各村(社区)积极响应,迅速落实,以“扫干净、清彻底、一眼净”为工作目标,组织人力、机械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十乱三堆进行集中清理。由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参与,重点对村(社区)房前屋后、河道沟渠、主次干道等部位垃圾进行排查清理。并结合工作要求,及时对卫生死角进行日常打扫,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彻底整治“脏、乱、差”等人居环境突出问题。

在村(社区)自行清理的基础上,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不留死角盲区、高效推进,院岭街道全体机关人员下沉到各村、社区,与村(社区)干部一道共同参与“三清”整治,对辖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消灭卫生死角,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居住环境。

下一步,院岭街道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抓手,把工作标准再提升,纵深推进“三清”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进来,提升细化,对辖区环境整治做好“回头看”,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并结合实际打造亮点,切实美化人居环境,提升辖区“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