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院岭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机关干部分组、分片,深入9个村(社区),协助村(社区)同志开展值班值守、入户排查、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在居民楼院,他们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查看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排查返舞来舞人员情况。在各村(社区)关键出入口,他们对出入人员详细登记,落实扫码、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收集辖区内群众流动信息,摸清底数,并督促群众按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在大街小巷,他们手持喇叭广播防疫政策、要求,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强化群众防范能力,上下齐心,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居民楼院,他们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查看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排查返舞来舞人员情况。

在各村(社区)关键出入口,他们对出入人员详细登记,落实扫码、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收集辖区内群众流动信息,摸清底数,并督促群众按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在大街小巷,他们手持喇叭广播防疫政策、要求,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强化群众防范能力,上下齐心,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