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领方向。街道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核酸检测工作事项,要求对辖区居民进行人员核查,摸清人员底数建立台账,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多措并举全面铺开核酸检测宣传工作。

二是线上宣传奏强音。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村(社区)积极行动,在居民群、业主群等微信群积极宣传,为居民宣传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动员居民群众主动登记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宣传的覆盖率及时效性。

三是线下宣传聚能量。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以村民小组、小区楼栋为单位,在各卡点、沿街门店、商超、公园、等公共场所,通过大喇叭、音响等音频设备推送防疫知识、通知通告,宣传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在核算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深入到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手把手办理,实现了对辖区居民信息宣传的全覆盖,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夯实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