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11日下午,院岭街道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舞钢市2023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创文形势的要求和目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上来。二要关注农贸市场、重点路段、重要点位,紧扣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水平。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创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会议同时传达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立即开展排查罂粟行动,做到发现一株,铲除一株,发现一块,铲除一块,确保排查不留死角、铲除不留盲区。

会议还对“四上企业”入库、重点项目、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