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21日上午,院岭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分别传达市党政联席会、“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民生实事项目、创文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信访稳定: 严格执行维稳工作要求,全员参与信访维稳,多举措加强化解稳控工作,把信访事项化解在萌芽状态,吸附在当地,确保在“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创文工作: 针对院岭基础条件、基础设施,有针对性的按照创文要求落实各项创文措施,大干一百天,根据创建工作问题清单,迅速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创文工作顺利通过检查。

        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党政班子成员分包项目,积极对接相关职能局委,推进项目尽快开工、建成、达效。

        安全生产:班子成员分包社区村开展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排查督促“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辖区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发现问题迅速整改;扩大宣传,切实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大森林防火宣传、秸秆禁烧,巡逻力度,消除隐患,减少森林火灾和发生。

        “五星”支部创建:各村社区对标对表,挂图作战,针对每一个问题和创建标准,克服短板和不足,一对一整改提高,确保创建标准和质量。

        招商引资:针对辖区主导产业,有针对性开展“延链补链强链”产业对接,加大外出、外联力度,积极向行业头雁学习,依托南部工业园区引进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打造专业、高新、集成式产业集群。

        院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杰强调: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二是针对当前任务,务必加压奋进、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把每件事当成精品来抓,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同时还对清河行动、秸秆禁烧、环保督察、学习强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