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27日上午八点半,院岭街道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舞钢市突出环境保护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舞钢市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主包村社区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环境保护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整改责任。二是要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排查力度,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长效常治。

      二、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对查出的隐患立行立改。同时也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从根源上防止事故发生。

      三、信访维稳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深入细致推进信访隐患排查,针对有苗头、有倾向的重点人员要掌握好他们的思想动态及行踪,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调解,确保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

      四、创文验收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着力推进全民共建;二要立足工作实际,紧扣创建标准,严格对标对表,固强补弱,查缺补漏。

      五、工作纪律: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