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院岭街道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包村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市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并了解街道各村(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杰对街道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刘文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积极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的专项整治;二是工作上做好统筹。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带头下沉各村(社区),做到网格问题亲自抓,关键时刻冲在前,扎实推进“十乱三堆”的治理;三是对标对表,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按照点位标准抓好各点位常态化管理,严防达标点位出现问题反弹;四是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从思想上引领,从行动上落实,着力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会议同时对信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禁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