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院岭街道——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岭街道——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座谈会

 为在退休老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的优势和作用,4月9日下午,在院岭街道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院岭街道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座谈会。10名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会议,该街道纪工委书记郭金标主持此次会议。

  郭金标在学习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他强调,退休党员干部们要始终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希望老干部们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心系党史学习教育,多讲中共党史故事、温岭党史故事、自身入党故事,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座谈会上退休干部马树芳说道:“党史学习很重要啊,百年党史,说来很曲折也很辉煌,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成功实现了脱贫伟大胜利,还得继续从党史学习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

      其余退休干部也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做好革命历史讲解员、优良传统宣传员、思想教育辅导员,把党的故事讲好讲活,让更多党员尤其是青年一代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