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院岭街道: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

为更好的服务周边群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93日上午,院岭街道联合平顶山河舞总医院开展专家下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等相关检查,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院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海涛到现场指导,并表示此次举办义诊活动,既是方便广大群众看病就医,也是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理念,提高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为他们更好地生活提供健康保障。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们利用他们精湛的专业知识耐心细致的为就诊群众讲解健康知识,并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了疾病的初步筛查及指导用药,还给需要后续治疗的患者留下电话和科室地址,同时还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有预防意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规范用药。

义诊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街道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的医疗服务,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自我身体素质的认识,有效保证了群众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