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1日,曹先生反映:

      由于管道问题,刘庄及三招地区生活用水长期得不到保障,每日仅有三个供水时间段,及早中晚饭时间才有供水(共计不到6小时),严重干扰了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该问题已经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有关部门以费用、管道缺陷等借口,采用一刀切、懒政不作为的做法,拒不提供稳定的生活用水、拒不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地区居民宁愿以正常水电价格支付相关费用,也不想整天用各种容器接水度日了!饮水问题无小事,饮水问题涉及基本民生,本人在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基本民生保障问题!

院岭街道处理结果:

刘庄及三招地区位于钢司厂区内,市政用水管网无法覆盖,一直由钢司供水。现因管道老化,跑冒滴漏严重,采用限时供水。院岭街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刘庄 三招地区尽快纳入“三供一业”外转供序列,彻底解决百姓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