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修路暖人心——矿建街道赵案庄驻村第一书记刘凯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修路了、修路了!再也不踩泥了,也不趟水过河了,下雨天也能顺顺利利、干干净净出入家门了,刘书记为我们村又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10月18日,矿建街道赵案庄赵西组组长安东晓激动的说。今年8月份,舞钢市督查局派驻矿建街道赵案庄村第一书记刘凯来到以后,听到群众说的最多、抱怨最多而又最无奈的就是道路,村中虽有多条水泥路,但部分仍然是凹凸崎岖的土路,路面狭窄、地势坑洼不平,每逢下雨就会泥泞不堪时有积水现象,一到下雨天村民无法正常出行,甚至有积水入院。这一直是村民的一件烦心事。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硬化,促进乡村振兴建设,为解决好群众出行的这一问题,刘凯多次向有关单位反映,积极协调各方关系,主动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们来村实地查看,10月18日,赵案庄村农村道路正式开工建设。

该路段位于赵案庄村赵西组,全长128米的水泥路,路面宽3米、厚度15公分。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第一阶段清理地表施工中,建设完工后可惠及赵案庄村赵西组65户376名村民,其中贫困群众2户5人。

“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从群众实际出发,为群众办实事是我的工作职责,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让群众走上水泥路,结束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的状况,就是目前我最大的心愿。下一步,我们“村两委”将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依托现有的产业在产业的发展及产业转型、塑造产业品牌等理念上下功夫,争取将我村产业发展壮大,为老百姓谋福祉。”驻村第一书记刘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