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矿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矿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各村两委成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专题片的形式,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的工作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 

        接着,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两委成员又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围绕三零创建目标,坚持治安巡逻,摸清精神病人员情况,开展禁毒铲毒专项行动,努力为两会的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五星”支部创建知识进行了培训,学习了江浙一带关于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方法,因地制宜制定出街道乡村振兴整治十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