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矿建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矿建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人居环境整治暗访情况,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限期进行整改,借此机会掀起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会议传达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就街道创建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辖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公共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二要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准化建设等硬件设施,加强志愿者业务培训工作;三要建好宣传阵地,营造全民参与共享的创建氛围。

会议传达了市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单位信访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扎实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对群众文明祭祀进行宣传引导,对可能影响社会信访维稳的事件要高度关注,及时引导,防患于未然;要加强清明节期间火灾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街道纪工委就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及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要引以为戒,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照问题自查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会议还对五星党支部创建、学习强国、武装、禁毒、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