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集中力量开展全面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铁山街道组织环卫所、创文办、规划所、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站所组成考核组,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集中力量开展全面检查考核,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罗列成条,责成相关村和小区及时整改。各村、小区按照问题整改清单照单全收,组织辖区志愿者、群众逐条逐项进行精细化整改,不折不扣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后及时报备销号。同时,各村建立国卫复审工作台账,举一反三,自查同类问题,把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彻底整治,真正实现问题清零。

  下一阶段,铁山街道将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清零,聚焦问题真整改,亲力亲为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得到真正推动提升,让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过程成为提升生活品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