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铁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对疫情防控、“三清”整治、巩固脱贫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自建房安全排查、防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卡点值班值守。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厌战心态,卡点作用要发挥到位,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人员登记、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二是持续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强化“党员包户”网格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对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落实“一日三督查”工作制度,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到位;三是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对域内企业、商超、药店、经营场所等重点场所“场所码”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对不佩戴口罩、聚集扎堆现象,及时进行劝阻纠正。

     二、“三清”工作。一是对在上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村对照自查,引以为戒,知耻而后勇;二是按照要求探索多种方法,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三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要抓住死角清零、亮点提升、常态化管理等工作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务求实效。            

       三、农村自建房排查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面排查的浓厚氛围,对农村各类自建房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二是按照危房排查、拆除同步开展的原则,排查出的危房及时拆除;三是要加强风险管控,确保房屋排查到位、危房坚定识别准确;四是要借势工作,充分利用当前危房排查拆除的势头,推动辖区废弃养殖场、违章建筑等进行全面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