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宝丰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郭鹏飞带领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飞和县民政局有关领导莅临铁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郭鹏飞带领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飞和县民政局有关领导莅临铁山街道,对我街道办事处机构运行情况及“撤乡建办”的创新经验和做法进行观摩学习。副市长黄红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宏伟,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和市民政局有关领导,铁山街道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郭鹏飞一行认真听取了铁山街道办事处“撤乡建办”后机构运行情况、居民生产生活情况、改建前后发生的变化等的情况的介绍,并就“撤乡建办”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0524乡改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