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团工委联合冢李村委开展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铁山街道团工委联合冢李村委开展舞钢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讲座,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共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特邀舞钢市心理健康志愿讲师为30余名青少年进行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刘老师给大家普及讲解了疫情防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等知识,还用对话和游戏的方式,将生活中的小事融入讲解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分享讨论环节中,孩子们踊跃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走近青少年的内心世界,以温暖的话语,真切的关怀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0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