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在铁山街道付庄村村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在铁山街道付庄村村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到付庄村调研慰问时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相关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驻村第一书记,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传达了刘文祥书记调研慰问付庄时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刘书记的调研指示要求,全面焕发“抢时间、拼命干”的状态,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各项工作,以乡村振兴统领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进位争先。

      会议对“五星”支部创建,“三清”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0630下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