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员核酸检测底册人员统计、公共场所扫验“场所码”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并对脱贫户、监测户年度信息对照表填写及收入测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各村要逐户上门开展脱贫户、监测户信息收集及收入测算工作,更新相关资料,进行系统录入;

       二、各采集点结合前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底数,对比筛选分类、逐一查明原因,梳理本村户籍本村常住,非本村户籍本村常住,本村户籍不在本村常住,临时流动“四类人员台账”,并对准本村户籍底册,进一步更新完善人员台账并标明原因说明去向,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三、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场所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逢验必严、绿码通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

        四、做好社会面管控,各村要充分利用大喇叭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及个人防护宣传,大力营造“非必要不出庭院、非必要不出村、非必要不出镇”的浓厚氛围,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出行时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五、各村卡点加强24小时规范轮班值守,不缺岗不空岗,落实来往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好重点项目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