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武文带领各县市区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莅临铁山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武文带领各县市区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莅临铁山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武文一行实地察看了铁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各类档卡资料,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情况以及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武文对铁山街道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方面取得的好成效、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接党心、连民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平台,各相关部门要梳理标准化接待流程,建立规范化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制度、完善措施、锻造队伍,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联络站事项办结成效的标尺,实施群众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回复、评议闭环运行;要进一步补足配套硬件设施和阵地建设短板,探索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表彰激励模式,健全履职档案,实施量化考评,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人大代表的高质量履职尽责,搭建起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

        舞钢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胡东涛,选工委主任臧德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