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隆重召开最美志愿者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铁山街道隆重召开最美志愿者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志愿者、工作者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铁山街道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和工作者的决定》,并对拼搏在铁山街道防疫一线的146名优秀志愿者和24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街道党工委卢晓辉在最后的讲话中向获得荣誉的志愿者和工作者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中。同时勉励他们始终怀着一颗建设家乡的热切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家乡建设中,努力展现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良好风貌,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