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抗旱保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晚上8:00,铁山街道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抗旱保秋工作。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平顶山市、舞钢市防汛抗旱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要统一思想,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挖掘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水源,认真做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工作,做到应浇尽浇,能浇则浇。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持续高温炎热、干旱少雨的形势,一是提高站位,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一思想,严密部署,科学指导,全力以赴做好抗旱保秋工作;二是确保抗旱保秋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机关干部下沉到村,全面落实抗旱保秋责任;三是加大宣传,引导群众摒弃靠天等雨思想,充分利用现有坑、塘、机井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水源,主动对当前秋作物抗旱浇水;四是积极研判补救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技术服务,确保打赢抗旱保秋这场硬仗。

        会议同时还对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安全生产、防溺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