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带队到铁山街道冢李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带队到铁山街道冢李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在冢李村,闫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内党建美学街、产业发展、阵地建设、特色亮点等“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对冢李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进度汇报和下一步规划思路。最后,又在冢李村村室,观看了ppt展示,听取了冢李村党支部书记姬晓雷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工作汇报。        

闫部长对冢李村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要善于挖掘本地资源,激发内生动力,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克服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凝聚创建合力;同时,要勇于创新,注重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特经验,打造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0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