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利用半天时间对各村“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三清”整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铁山街道利用半天时间对各村“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三清”整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评比结束后,又在街道信访联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对各村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三清”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村要保持干劲不放松、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工作。

      会议同时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