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日调度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4:30,铁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日调度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判部署。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村(社区)社会防控,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七个一”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入舞返舞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三是做好值班值守,落实进入人员“三查一扫一核验”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明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务必宣传到位,组织到位,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二、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重点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好交通、建筑、电力、燃气、食品、消防等十大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照排查台账,突出问题整改,做到心中有数做到防患于未然。针对极端天气,要对各村的房屋进行入户排查,确保危房不住人。

      三、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入户走访,对照家庭实际,进行分析研判,对符合纳入监测户条件的,做到应纳尽纳。

      随后,又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分包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化解措施、稳控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对信访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班子成员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细化,方法上要再得力。一案一策、因人施策、因案施策,以化解促稳定。既要重视台账管理人员,台账之外人员也要关注,切实做到人动我知。守牢底线,确保“五个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