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工作日调度会,通报研讨当日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5:30,铁山街道召开工作日调度会,通报研讨当日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再部署。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一、通报当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一是认清目前严峻形势,避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入舞返舞人员,加强管控力度;三是做好值班值守,扎实做好“三查一扫一核验”工作,核酸检测,务必宣传到位,组织到位。四是,建立健全返舞来舞人员报备机制,实行台账式管理、明确责任分工。为辖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健康检测和服务。

      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聚焦重点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好交通、建筑、电力、燃气、食品、消防等十大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日常巡查整改,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

       三、“三清”整治和户厕整改工作。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三清整治工作,同时动员村组党员干部,发动热心人士、各村群众自觉参与到“三清”工作中来,户厕摸排整改工作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真排查、真整改,扎实拓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路子。

      四、信访稳定工作。各班子成员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细化,方法上要再探讨。一案一策、因人施策、因案施策,以化解促稳定,既切实做到人动我知。守牢底线,确保“五个不发生”,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以满意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还对“五星”支部创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电动车集中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