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研判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秸秆禁烧、“三清”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5:30,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研判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秸秆禁烧、“三清”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返舞来舞人员排查报备管控,加大来返人员报备引导。各村要积极主动排查,同时要大力推行群众举报等方式,对未报备或大数据推送人员第一时间纳入健康管理。各村务必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各村服务点务必做好值班值守,明天的核酸检测要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信访稳定工作。要克服厌战情绪,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盯死看牢,确保真管控、真见面,务必做到人在我知、人动我知。对新苗头性问题务必高度关注,及时介入,化解疏导,避免矛盾激化 ,形成新问题、大矛盾。

      三、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对消防、森林防火、危化品、电动车、燃气、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

        四、“三清”整治和“户厕”回头看工作。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三清整治工作,同时动员村组党员干部,发动热心人士、各村群众自觉参与到“三清”工作中来,“户厕”摸排整改工作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真排查、真整改,扎实拓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路子。

     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重点对街道、社区宣传氛围、功能室完善、周边卫生环境进行提档升级,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六、秸秆禁烧工作。加强广泛宣传、加大督导频次、加快秸秆清运、严格兑现奖惩。

      会议还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星”支部创建、重点项目推进、学习强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