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到铁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陪同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到铁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陪同。

       闫部长在水坑赵村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服务点设置、人员值守、“三查一扫一核验”、重点地区返舞来舞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

        闫部长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七个一”标准,设置好疫情防控服务点,落实好“三查一扫一核验”,发挥好党员志愿者作用,落实好疫情服务点值班值守;二是加大排查力度,绝不能麻痹大意,确保报备、排查、重点人员管控全覆盖;三是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各类人员情况熟知于心;四是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村喇叭要响起来,党员联户制度要发挥其实际作用,实现全民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