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各村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积极排查管控,严防疫情传播风险。严格做好排查、报备、管控,重点人员务必实行点对点转运、隔离工作。认真落实排查郑州航空港区重点企业、富士康返乡人员排查、报备工作,严格实行闭环转运隔离;二是全员核酸检测精准到位。各包村班子成员汇报当日核酸检测情况,对照人员底册比对数据,第一时间梳理出未做核酸的人员,并逐一通知相关人员到补检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人员“五包一”工作机制,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

       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密闭空间安全隐患排查、人员培训,关注舆情信息。持续对19个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逐一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五清”治理行动再细致排查、再措施细化,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户厕”摸排整改工作。各村“户厕”摸排整改工作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真排查、真整改,扎实拓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路子。

        四、脱贫攻坚后评估。各村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防返贫信息采集、小额信贷等信息录入工作。

       会议还对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排前路建设、信访维稳、秸秆禁烧、“五星”支部创建、学习强国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