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5:00,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工业环保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精神、交通安全动员会、文旅行业安全动员会、电力安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

      一、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举一反三、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抓好工作落实。二是严部署、细落实。按照《舞钢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紧紧围绕14项整治重点,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认真仔细的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登记台账,并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到位。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密的检查,最硬的举措,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确保发现的安全隐患全部彻底整改到位。

       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重点地区返舞人员的排查力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制度,凡进必扫必验;三是高质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必检;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小喇叭等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来舞返舞提前报备制度。

       三、“三清”整治工作。一是各村针对“三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短板和突出问题,着力清死角、补短板、促提升;二是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加强人力、机械投入;三是因村制宜,打造亮点特色;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

      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二要抓住工作重点。要紧盯档卡资料再规范、行业政策再落实、户明白人再培养、村容户貌再提升再加强、工作预案再完善等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工作;三要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好责任组、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等工作力量,同心同力,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同时还对重点项目推进、排前路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