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11:00,铁山街道组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市重点信访案件集中研判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信访稳定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紧盯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发现苗头及时报告,高度关注涉及农民工工资信访问题,积极引导运用法律等手段维护利益,确保辖区大局稳定。

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持续对域内九小场所、多合一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强化值班值守,班子成员带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随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三、年终考核工作。各站所要再认真梳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考核细则,逐项落实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年终考核。

四、走访慰问工作。要高度关注弱势群体,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五、“五星”支部创建。一是思想上再提升,责任上再压实,加快创建进程;二是针对“评星”标准,对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查漏补缺,迎头赶上。

会议还对禁燃禁放、森林防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