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晚7:00,铁山街道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今天全市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进入战备状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宣传车、大喇叭等方式进行宣传;三是做好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应急设备充分配备;四是加强巡逻检查和风险排查力度;五是充实森林防火应急队伍,加大演练培训。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清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宣教育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二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巡逻检查和值班值守;三是物资装备配备到位,灭火器、灭火拖把、电灯等装备要充分储备,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有效早期处置,确保森林安全;四是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治、早见效;五是工作纪律要严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应急队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并进行防火应急演练培训。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禁燃禁放、疫情防控、“三清”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带领相关班子成员深入薄冲村林区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检查,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