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10:00,铁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社区)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各村支部书记汇报了昨天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和今天工作计划,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彦文对各村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环保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清”整治、“五星”支部创建、违法占地图斑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细谋工作计划、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有保障、常态工作不松懈。

       会议要求:一、环境保护工作。 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加强辖区内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改,标本兼治,注重实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二、信访稳定工作。街道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条块结合、坚持刚柔并济。把功夫用在平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矛盾调处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来自铁山的干扰。

      三、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做好各领域的安全问题排查,对辖区内各类重点场所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及时,整治消除到位。    

       四、“三清”整治工作。要继续强化各项举措,形成长效机制,消除卫生死角,常态化保持“扫干净、摆整齐、一眼净”。同时,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开展植树绿化,美化环境,打造美丽乡村。

       五、违法占地整改工作。一要紧盯问题,明确责任;二要明晰任务,分类推进;三要把握节奏,确保稳定;四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

       六、“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创建氛围营造,做好版面制作,做好入村口、主干道宣传;二是持续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村中党员群众对“五星”支部创建的知晓度;三是进一步完善资料整理,对前期验收发现问题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四是持续加强村中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七、重点项目推进。按照前期工作安排,日汇报、周总结,比进度,强力推进项目进度。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晓辉最后强调:一是肯定成绩不易,持续鼓足干劲;二是对比差距短板,穷尽方法措施;三是针对当前工作,统筹突出重点;四是转变纪律作风,务实担当尽责。

     会议还对城乡公路建设、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纪律、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