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组织召开周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8:30,铁山街道组织召开周一工作例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街道办主任陈彦文主持会议。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三清”整治、图斑整改、信访维稳、森林防火、重点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二是坚持常态长效,细化问题清单;三是突出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落实,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是对照已制定的工作计划,逐项推进;二是按照整改问题清单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三、安全生产工作。全办上下要坚实扛起责任,筑牢“底线思维”。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要时刻把牢“安全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排查力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四、“三清”整治工作。各村要持续发力,做好常态化治理,重点关注沿路村庄的整治情况,加快补齐短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清”整治工作。

       会议最后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0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