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铁山街道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街道办主任陈彦文主持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培养明白人,熟练掌握创建标准,明确主攻方向,立即行动,务必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二是对标对表,务求实效。对照任务清单,紧扣测评标准,强弱项补短板;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动员,全员参与创建;四是加强督导,强化问效。对督导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落实不力的通报批评;五是创文固卫要有机融合,制定任务清单,稳扎稳打,每日推进。

        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和反馈清单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各班子成员要对分包村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在全市第二轮“五星”支部创建资料观摩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三、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夜间巡逻频率和次数,加大对劳动密集型场所、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的排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力度,达到家喻户晓。

      四、防汛工作。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建强应急队伍,做好防汛演练,做到“一村一预案、一点位一预案、一河道一预案”,完善重点区域责任体系,确保安全度汛。

       五、“三清”整治工作。 各村要认清形势,持续加大“三清”整治进度,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力度,紧盯短板弱项,对路域环境、村庄内外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垃圾、河塘沟渠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建设、禁种铲毒、学习强国、机关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04105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