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2023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2023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市人武部领导曹雨峰,铁山街道办主任、民兵营营长陈彦文,相关班子成员,部分乡镇人武部部长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呼点人员清点装备、全体民兵宣誓、对铁山街道2022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等内容。

      街道办主任陈彦文要求全体民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积极参加政治教育活动、军事训练等任务,全面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积极练就过硬专业技术本领,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在应急处置、消防、防汛等各项工作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充分展现铁山街道基干民兵队伍的风采。

      市人武部领导曹雨峰同志强调广大民兵要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发挥带头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卫士作用,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做到富一方经济、保一方平安、带一方文明。

       点验大会在高亢激扬的《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圆满闭幕。与会民兵还在会后进行了伤员救护、佩戴防毒面具等科目的演练。

      通过本次点验,增强了广大民兵的国防意识,提升了军事素质,充分激发了全体民兵的光荣感、责任感,为全面推动铁山街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0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