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铁山街道举行2020年度高考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铁山街道举行2020年度高考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秋风送爽好时节,硕果累累挂枝头。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铁山街道办事处于99日上午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大会,以此激励全办学生奋发图强,不断进取,从而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文化的良好氛围。


会议室坐无缺席,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委员鲁慧主持。首先,纪工委书记张莹宣布了2020年被录取的优秀大学生及家长名单。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吴东旭上台发言,他深切地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和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字里行间流露出了他的喜悦之情、奋斗之路、感恩之心。会场气氛感人,催人奋进。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李增勤随后发了言,平凡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响起,学生们依次上台领奖。

    最后,街道办主任陈磊和党工委副书记刘海涛分别讲话,对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9名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奋上进、自强不息、报效祖国、回报家乡。也希望铁山街道办的职工们能高度重视教育质量,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为铁山争光,为舞钢争光!表彰大会结束后,街道党工委领导与优秀学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负笈求索未惧远,梦想天空分外蓝。让我们深深地祝福这些铁山的优秀学子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