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铁山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1619771381_副本.jpg

铁山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

 

为在退休老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并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的优势和带动作用,4月10日上午,铁山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退休老干部在会场积极发言并热烈讨论。

有50年党龄的退休干部张清瑞同志满怀感恩地发言,他说习近平新时代精准扶贫的政策真是好,原来的贫困户、单身汉、残疾人、鳏寡老人等,根本没人管,没钱看病就忍着拖着。现在每月上千元的补助,看病全报销,生活无忧,吃穿不愁。在这个新时代,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程度获得很大提高,老家偏僻的农村,家家户户都有车子、房子和票子。精神文明建设,人们的幸福指数快速提高。生活水平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舞钢市的公交车已不在像以前那样拥挤不堪,其原因,一是政府加大了对公交车辆资金的投入;二是城乡居民日渐多元化的交通工具。生活物品样样齐全,应有尽有,物质上的极大丰富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基础。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老干部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聊心得,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铁山发展,为铁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