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2021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助学献爱心 莘莘学子圆梦想

 

金秋送爽,十里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5日上午,舞钢市法院联合通盛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到铁山街道开展2021年度“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金秋助学活动在韩庄村村委会举行,舞钢市法院院长徐合林、河南通盛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飞、铁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海涛、党政班子成员、韩庄、中曹村的两委干部和受捐助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本次助学活动为韩庄、中曹两个村的20名困难学生每人送上500元助学金。


  助学活动由铁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海涛主持。爱心企业河南通盛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飞在讲话中说:“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得到了服务单位舞钢市法院的大力帮助。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非常注重社会责任,通过企业的发展,回馈社会。我们基本上每年都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学活动。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大力度多参与一些、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更多的回馈社会。”

 舞钢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广大学子的关切之情,向他们寄予深深的厚望,指出作为农村学子,身上肩负着很多人的嘱托,希望广大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取得辉煌的成绩,未来建设自己的家乡,助力乡村振兴。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坚守信仰,勤学笃行,努力奋斗,不负光阴,厚植国家情怀,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时刻心系家乡,常怀感恩之心学成之后必回报社会,反哺家乡。